姜徊

站在有光的一面

  今天是余沐阳的生日。

  请了老朋友来家里好好的闹了一番,等深夜儿子累的难得主动去睡觉后,他才得到一片清净。闲下来看这乱糟糟的屋子以及沙发上的一片狼藉,余沐阳也没力气去收拾,干脆一屁股坐下靠在沙发上闭目养神。

  “叮”

  这所房子经历了一个晚上的喧嚣后迎来难得的安静,手机的提示音突然响起,显得格格不入。

  余沐阳有给联系人设置免打扰的习惯,但唯二没有设置的,一个是正在房间里熟睡着的儿子,另一个,就是自己出差的丈夫。前者正在梦境中,连手机都随意的放在了茶几上,自然是排除了嫌疑。

  这一系列思考几乎是在一秒内结束的,余沐阳起身解锁手机,点进聊天框,迎接他的是满屏飞舞的蛋糕。

  傅韵哲倒是很喜欢这种设计。

  再看那人发的消息,因为远在外地出差而错过了自己的生日。今早余沐阳醒来的时候回想着每年傅韵哲为自己精心谋划的生日惊喜,再想想今年他因为工作安排的首次错过,忽的觉得有些空虚。

  当然,现在已经为人父的他很快将这种空虚抛之脑后,去厨房为慕易铭准备早饭去了。

  “老婆我好想你啊😭”“错过了生日…”“池忆给我发照片了…老婆玩的好开心”“呜呜呜呜老婆我的漂亮老婆😭”“我不想出差了,老婆我要陪你过生日😭”“生日快乐鱼”

  手机上的消息还在源源不断,余沐阳一句句的翻看着,嘴角越来越高,对着手机说了一声“傻子”,就好像对面的人能够听到一样。

  当天晚上躺在床上,傅韵哲的每句话都好像治愈着他,虽说不能带走满身的疲惫,但却在心理上起了作用。

  “今天很开心”

  “照顾好自己”

  “等你回来”

  

  

  我们鲨鱼生日快乐呀~转眼就17岁了😭

  也是陪我们鲨鱼过的第三个生日✌️

评论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